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1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無論你做什么努力,他們總是能找到理由,打擊你,詆毀你,挖苦你。   似乎如果這件事,換做他們來做,過程會更輕松,思路會更簡單,結果會更如意。   可問題就是,他們從來都是紙上談兵,沒有真槍實戰般的流過汗,受過苦,嘗過累,卻站在一旁,對勤奮努力的你,說著一串又一串的風涼話。   我記得我曾經有個同學L,她就是典型的見不得別人比她努力,而她自己又不肯下苦功夫讓自己慢慢變好的人。   比如只要她看到誰在減肥,別人早起晨跑,她要說,動的越多,就越會感到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別人控制飲食,她要說,人生在世,吃喝二字。   別人做減脂訓練,她又要說,動作不規范,很容易練出難看又結實的肌肉。   可是三個月以后,當別人真的靠毅力和堅持,瘦下來時,她又會說,別人那是運氣好,如果她也如此賣力,一定瘦的更多。   其實光說不做,即便你再牛,也是假把式。有一句俗話說的特別好,是爐子是馬,牽出來遛一遛才知道。   同理,你真是天才,還是庸才,有本事,你也努力試試看,不要自己做不到,還要嫌棄別人的努力不得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其實大多數人,都犯有一種眼高手低的毛病,他們通常特別會高低自己的能力,又是總是看扁別人的努力。   于是他們總認為,自己是塊料,只是因為太懶,太隨意,不用心,所以才把成功的機會,拱手讓給了那些又笨又老實的努力者。   今年年初,我曾經的同事w辭職了,因為他找到了更好的東家,無論是薪資待遇,還是工作環境,都好過我們公司二三倍。   那天我們部門的幾個同事,為w踐行。其中就有一個同事z用酸溜溜的語氣說,   他呀,其實也沒什么過人的本事,不過就是多考了幾個職業資格證書,會寫一份漂亮的工作報告,與此同時,還有點小聰明討領導歡心。   然后z又繼續感慨說,如果我像他那樣,上班不打晃,下班不虛度,利用一切閑暇時間,把心思放在提高專業技能上,保證不到半年,就能趕超他。   其實z究竟有沒有這樣的速度和本事,我們不太在乎。我們只關心的是,這幾年w真的通過自己扎扎實實的努力,為自己闖出了一片新天地。   我想很多人都曾有這樣的心態,如果看到了別人的成功,總是唏噓感慨哀嘆,   如果自己當初跟他們一樣努力,甚至只需要努力一點點,就能趕超那些如今看起來很優秀的人,可是我們總是把努力徘徊在想法中,而沒真正落實到行動里。   于是我們除了抱怨幾句,除了給自己一種,其實我也不差的假象,除了給自己一點自以為是的安慰外,   依舊站在原地,沒有任何進步,也沒有什么突破,整天渾渾噩噩熬日子,一天過得比一天難。   3   記得兩年前,我剛開始寫作,當時我加入的寫作群里,有一大群人每天都堅持日更文。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忙處不亂性,要閑處心神養得清;死時不動心,須生時事物看得破。在繁忙時也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冷靜的態度,即不亂本性。這樣就需要在閑暇時候培養清晰敏捷的頭腦,而且注重身心修養;敢于從容鎮靜的面對死亡,就必須在平日透徹地領悟出人生與自然的循環規律。   身處險境,不亂其性   列御寇是射箭的高手,因此伯昏無人想讓他表演一下射箭的本領,只見他拉滿弓弦,在手肘上又放置了一杯水,發出第一支箭,箭還未至靶,緊接著又搭上了一支箭,剛射出第二支箭而另一支又搭上了弓弦。在射箭的時候,列御寇一動不動,那神情真像是木偶人似的。伯昏無人看后說:“這只是有心射箭的箭法,還沒有達到無心射箭的射法,如果你登上高山,面對百丈深淵,腳踏危石,那時還能射的這樣好,那就說明你的射箭本領真是達到了巔峰,可是你能做到嗎?”   于是,伯昏無人便登上高山,身臨百丈深淵,腳踏危石,然后把部分腳掌懸空,這才恭請列御寇上來開始射箭。列御寇看到伯昏無人真的像他所說的一樣站在那里,便伏在地上,嚇得汗水浸透了衣服。伯昏無人說:“一個身心修養真正達到頂峰的人,窺測青天如看陰晴變化,潛入黃泉如進無人之境,精神自由奔放于宇宙,神情始終不會改變。如今你看到這種情景就膽戰心驚,有了恐懼的念頭,這時候的你要想射中靶不就是很困難的事情嗎?”   這個故事是在告訴人們,在做任何事情時都要不亂本性,才能夠達到心神修養的最高境界。   危急關頭,心無雜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次,禪門名剎最乘寺的山門前,來了一個乞求出家為尼的仕女。只見這名女子走路輕盈,年輕漂亮,給人一股凜然不可侵犯的感覺。她的表兄了庵和尚是當時寺里的主持,馬上就拒絕了她的請求。了庵說:“禪的修行對女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我不是危言聳聽,這都是有先例可循的,昔日有很多女人入空門為尼,但是沒有一個修成正果的,反倒玷污了神圣的佛法。何況你還是個天生麗質的美人呢?”仕女聽后,在最乘寺的山門前跪了三天三夜,發誓一定要出家。了庵看她心意已決,一心向佛,便如她所愿為她剃了發,取名慧春。   慧春從此一心向佛,晚年隱棲在最乘寺旁的小尼庵里,專為往來的行人端水送茶,為人平易、親切,大家都很感激她。忽然有一天,她自己在山門前的磐石上堆了許多柴禾,并把它點燃了,自己坐到火里去打禪入定。了庵和尚聽說了此事急忙趕了過來,著急地問道:“慧春,你在干什么,不覺得里面熱嗎?”慧春坐在里面一動不動就像一尊佛像,她平靜地答道:“感覺不出來冷熱。”在生死和危急關頭,能做到鎮定自若,心無雜念,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實在是悟透了人生,也達到了以天下為大任、以大義為追求的至高境界。   人在面臨生死和危急關頭,要想真正做到“忙處不亂性”、“死時不動心”,則是人生一大難事,不是人做不到,而是做到的人太少。所以,人們應該注重自己的身心修養,做到“不亂性,不動心”,鎮定自若,才能夠真正地徹悟人生,這樣也才能夠腳踏實地去實踐人生、圓滿人生。   感悟:歷史有遠去的塵煙,有近代的風云,更有剛剛遠去的時光。縱觀人類歷史,每天都在上演著不同的悲喜劇。權力爭奪,總有人占據主動、穩操勝券;宦海沉浮,總有人左右逢源、立于不敗;名利場上,總有人游刃有余、進退自如。同時,也總有人滿腹經綸卻終生不得志;英雄蓋世競敗給潑皮無賴;君子清正廉潔卻屢屢受挫。在紛繁復雜的歷史悲喜劇中,總有生存規律可循,這些規律是人們必知的生存智慧—老人言,也是人們立身處世的根本。世事如棋,人生如局,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如同棋手,都在社會這張無形的棋盤上精心地布局。善于揣摩人的心性,知曉歷史博弈的智慧,你就能擁有精妙絕倫的高招,下出變幻莫測的妙棋:強者當更強,弱者將突圍,變弱為強。歷史的典故以及老人言不僅僅享受到無數精彩紛呈、驚心動魄的歷史故事,也能夠從歷史的長河中汲取博弈智慧,在現實中更好地選擇人生策略,多一分成功,少一分失敗。 +10我喜歡

●  段 維   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爸爸說這次他要陪我過一個不尋常的節日(爸爸是空軍教官)。怎么個“不尋常”法呢?我的胃口被爸爸神秘的眼神吊得高高的,我越想知道,爸爸越是不說,只是讓我早點睡覺…… “盼盼,我們該行動了!”爸爸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一看表,才凌晨三點半!這么早,到底要干什么?我看看爸爸,但見他穿著一身迷彩作訓服,脖子里扎著條領巾,精神抖擻——好酷啊爸爸! 我又發現爸爸準備了許多東西:折疊帳篷、折椅、充氣墊、太陽傘,還有一個像是武器什么的東西。到底要干什么呀?我又驚奇又興奮! “噓——”爸爸把食指往嘴上一按,然后三下五除二地把我“收拾”好。我們神秘兮兮地來到門外,爸爸把我和所有東西都放進越野車,我們就出發了……四點多鐘,我們來到爸爸他們飛機場邊上的一個水塘。爸爸按部就班地拿出他的“武器”:魚竿、魚竿架——原來是釣魚呀?!太棒了!我情不自禁地在爸爸的臉上“Kiss”了一下!爸爸得意地準備著釣具,我便欣賞起周圍的好景色來:嫩綠的草甸像柔軟的地毯;水塘邊的綠樹像一把把大大的太陽傘;空氣的清香好像吸一口都能把心肺洗干凈。哇,太陽升起來了!像個大大的紅杏…… “盼盼,開始釣魚了。”接著,爸爸教我怎么上魚餌,怎么甩魚竿,魚漂怎么樣動作才有魚咬鉤。我照著爸爸的樣子做,然后就屏住呼吸開始釣魚…… 我等啊等啊,等了很長時間,可是魚漂卻一動不動,像釘在了水里!……我有些忍耐不住,心也開始溜號。原來釣魚這么不容易呀!   “釣到了!”爸爸最先釣上一條魚——好大的一條魚呀!真讓我羨慕!看到爸爸把釣上來的魚入護,我想要是我釣上來的該多好。爸爸看到我的樣子,用毛巾邊擦手邊對我說:“你知道你為什么釣不到魚嗎?釣魚要眼不離漂,手不離竿,你總是東張西望,耐不住心,就是魚咬鉤了也看不到啊!……干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要認真,要專注。” 是呀,要認真,要專注,不然怎么釣得到魚呢?我覺得爸爸說得有道理。我終于靜下心來,全神貫注地釣魚了…… 突然,魚漂動了動,一沉!我本能地猛一提竿,竟然沒有提起來!只覺得有一股力量從魚竿直傳到胳膊——“我釣到魚啦!”我的心都要跳出了胸口! “穩住魚竿,慢慢遛!”爸爸提醒我道。 哇!一條大鯉魚!足有二三斤!太令我驚喜啦!我終于釣到魚了!這感覺真像期末考試得了一百分…… “六·一”兒童節這天,我真的過得不尋常——我收獲了很多:不但收獲了很多“驚喜”,還收獲了一個道理——干什么事都要認真! +10我喜歡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登山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r63fy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